您的位置:首页 > 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联盟 > 关于联盟 >

全国反飞单反回扣倡议书

 

  -------向飞单回扣违法犯罪开战!

  飞单,让企业家深恶痛绝!

  回扣,让供应商迫于无奈!

  外贸员、销售员、采购员如同国家公务员,如果没有像纪委、公安局、反贪局那样的监督与查处,必将无视法律、目无老板、中饱私囊、为所欲为!

  当前,反飞单反回扣已经成为全国外贸公司、生产工厂、生产企业老板急需解决的头顶大事!“商业秘密网”作为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唯一指定的知识产权保护平台,作为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、《中国知识产权报》、《浙江法制报》、《市场导报》等官方媒体的战略合作伙伴,已经拥有全国性专业平台、维权优势、调查优势、专家优势、媒体优势,担当起反飞单反回扣重任,发起反飞单反回扣联盟。

  宁波先行,全国联动。我公司愿意加入反飞单反回扣联盟,倡议如下:

  一、在纪委严查公务员违纪、反贪严打公务员犯罪的高压态势下,我公司愿意严控飞单、严打回扣,愿意不聘飞单、回扣之人员,与全国反飞单反回扣联盟成员一起齐心抱团,让飞单、回扣之人员成为过街“老鼠”,人人喊打!

  二、我公司愿意加入“商业秘密网”反飞单反回扣联盟,成为全国性联盟成员,联合有关企业共同融入反飞单反回扣联盟,抱团作战,组合打击,重奖举报,重拳出击,通过严控外贸飞单或客户飞单,有效提升业绩,通过严打采购回扣,持续增加利润。

  三、由“商业秘密网”专业采取制度完善、培训教育、签约宣誓、离职严打、举报重奖、退赔免责、监狱警示、约谈调解、曝光监督、纪委介入、组合打击、媒体曝光、违规劝退、告知亲属、秘密调查、举报查处、控告犯罪、诉讼追责、强制执行等19项组合措施进行管控和处理外贸飞单、客户飞单、采购回扣,我公司落实部门、指定专人与生产工厂或采购供应商对接,予以鼎力支持与积极配合。

  倡议单位:

  代表签名:

  手机号码:

  二O一六年